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财经 >> 国内经济 >> 要闻 >> 正文

重庆合川强力推进“百企引进”工程

http://www.newdu.com 2019/6/1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重庆5月23日讯(记者吴陆牧、通讯员高丽萍)位于成渝经济区腹地的重庆合川区,自今年初启动实施“百企引进”工程以来,目前已签约项目40个,涵盖信息技术、医药健康、商贸文旅等领域,协议投资超过240亿元。按照计划,合川区今年将引进企业100家以上,实现协议投资600亿元。

  据了解,为实施好“百企引进”工程,合川区出台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等一揽子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组建了装备制造、医药健康、信息技术等8支招商团队,开展专业招商。同时,合川还建立健全了“专人、专班、专案”工作机制,编制了“一对一”招商方案,积极“引进来”“走出去”开展精准招商。

  得益于招商引资强力推进,今年一季度合川区GDP实现180.89亿元,同比增长11.0%,高于重庆全市平均水平5个百分点,增速居重庆第三;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4%,高于全市平均水平7.4个百分点,在渝西排第二位。值得注意的是,工业成为拉动合川经济发展的强劲行业,一季度该区完成工业增加值53.79亿元,同比增长11.5%。

Tags:重庆合川强力推进“百企引进”工程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