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财经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财经 >> 证券 >> 要闻 >> 正文

关店74家 克莉丝汀2016年营收降约13%

http://www.newdu.com 2017/3/28 北京商报 吴文治 王… 参加讨论

  烘培市场消费缓慢增长。3月27日,克莉丝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莉丝汀”)发布2016财年业绩公告显示,营业收入为9.26亿元,较上年减少12.81%。

  克莉丝汀是烘焙产品连锁经营商,自1993年起生产及销售烘焙产品,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投资烘焙企业之一。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年报显示,克莉丝汀营业额为9.26亿元,同比减少12.81%;毛利减少约14.09%,降至4.31亿元;拥有人应占亏损减少约18.29%;亏损约1.21亿元,同比有所收窄。

  克莉丝汀方面认为,营业收入下降的主因在于期内持续关闭亏损门店。克莉丝汀2016年关闭亏损门店74家,门店总数由2015年的760家,减至2016年底的686家,全年的同店销售增长微降1.8%。

  据悉,克莉丝汀自2012年开始筹备上市,并将门店扩张提上日程,曾计划开设运营门店上千家。但门店增加意味着投入成本增长。财报显示,继2013年亏损3700万元后,克莉丝汀2014年再次亏损1.51亿元;2014年下半年“反省”扩张,关闭部分亏损门店;2014年门店数从2013年的1052家减至952家。2015年中期财报显示,营业收入仍下滑16%。克莉丝汀方面认为,中国烘培行业市场逐年增长,未来将把消费群组由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扩散。

Tags:关店74家,克莉丝汀2016年营收降约13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新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