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学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管理学 >> 科技管理 >> 正文

汤森路透:监管科技助益企业合规价值

http://www.newdu.com 2018/3/7 新华网 佚名 参加讨论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汤森路透反洗钱和欺诈交易监测全球负责人马尔科姆·赖特1日在北京表示,在企业面临环境日趋复杂的情况下,监管科技将有助于提高企业合规价值。
    赖特当天在有关金融风险、监管科技与合规的一场论坛上说,如今企业面临的环境越来越复杂,跨境罪犯以及监管缺失让金融机构暴露在风险中,需要采取措施加以应对。同时,很多企业已从技术变革中获得益处,监管科技的应用将助益企业合规价值。
    他说,监管科技将注重三大领域:通过自动化减少简单工作,增加更具技术含量的工作,比如架构方面的改善;进行大数据分析应对风险;通过认知计算提升企业合规经营。
    他认为,监管科技的发展也面临诸多挑战,比如由于监管科技涉及数据,就存在隐私泄露的风险。此外,还有技术合作问题。在监管科技层面,有必要达成共识并分享技术。
    他说,汤森路透也将自己看做监管科技公司,今后将通过跨学科合作加强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力,更好地预警可疑交易行为。
     

Tags:汤森路透:监管科技助益企业合规价值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文章列表
没有相关文章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