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学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管理学 >> 观点 >> 正文

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合作

http://www.newdu.com 2018/9/20 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社会科学报 李永杰 参加讨论

    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社会科学报广州9月15日电(记者李永杰)9月14日,“习近平治国理政与港澳未来发展”座谈会在广州举行,与会学者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历史渊源深厚,既有不同的特质,又有一脉相承的历史、同声同气的语言、民风相近的习俗,形成了丰富复杂的文化内核和紧密相联的人文价值链。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表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不仅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经济意义,更是加强粤港澳三地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历史机遇。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过程中,要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充分发挥粤港澳人缘相亲、地缘相近、文缘相同的优势,塑造特色鲜明的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软实力。
    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泉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保持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的重要载体,是沟通海内外的重要桥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利于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次会议由暨南大学澳门研究院、暨南大学港澳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广东省市场经济促进会主办。

Tags: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合作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文章列表
没有相关文章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