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健康生活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健康生活 >> 顶级生活 >> 正文

休闲娱乐新消遣

作者:聂晶    文章来源:财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4

    对于整日里忙于商务的公司总裁来说,旅游能让其远离喧闹,全方位放松身心。国外的豪华旅游机构、豪华邮轮公司、国际连锁豪华酒店集团、保健疗养地纷纷到中国设立分支机构,他们看好中国奢华旅游市场,而中国企业家也可以更方便快捷地享受到国际级的优质服务

    特约作者:聂晶

    歌诗达:完美的海上假期

    邮轮几乎是浪漫和热情的代名词。邮轮旅游除了可以领略目的地的优美自然风光和悠久人文历史,更重要的是可以享受船上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这也是邮轮旅程中最具吸引力的部分。

    以“意大利风情”为品牌定位的歌诗达邮轮公司(Costa),船队旗下共有 12 艘在役豪华邮轮,航行于地中海、北欧、波罗的海、加勒比海、南美、阿拉伯湾、远东和印度洋的 250 个目的港,每年提供 100 多条极具吸引力的邮轮航线。“丰富娱乐 + 优质服务”的纯正意大利风情,加上为中国消费者特制的“中国语言 + 饕餮美食”,共同构成了歌诗达邮轮在中国市场的独特风格。

    除了包揽亚洲美景的多条航线,歌诗达还为中国游客带来多条精彩的国际航线,尤其是富于欧洲风情的地中海之旅。

    歌诗达邮轮假期不仅带领游客领略各大目的地的美妙风景,缤纷多样的船上活动也是不可错过的重要环节。

    当你踏进歌诗达邮轮的那一刻,你已经变身成一位“意大利贵族”。在邮轮上,你可以选择不同的餐厅开始你的美食之旅:游艇俱乐部餐厅,饕餮美食完全自选,可以一边进餐,一边观赏海景;蒙马特尔景观餐厅,提供高级亚洲、意大利融合料理的美味,可找一个临窗的位置,凭眺大海,尽享美食。而特别提供的中文服务与地道中国菜,更让客人倍感亲切。每晚,随动人的旋律响起,甲板上成了欢乐的海洋。内场典雅的剧院,高亢的意大利男高音以其华丽的唱腔,将您带入梦幻的舞台。

    在歌诗达,整个假期都会沉浸在激情和欢乐之中,像是一场永不落幕的嘉年华。

[1] [2] [3] 下一页

Tags:旅游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列表
    没有相关文章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健康生活栏目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