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健康生活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健康生活 >> 顶级生活 >> 正文

永恒珠宝

作者:聂晶    文章来源:财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4

    男性时尚的风潮,一向由精英人物引领。时尚珠宝的风潮,可从大牌设计中寻觅。珠宝一经在男人身上亮相,就能成为他们内心的识别代码,比语言更简洁,更有代表性

    特约作者:聂晶

    戒指

    男士戒指的款式虽然简单,但在设计上富有创意。简单的设计能表现出男人直爽的个性,宽版的金属戒身,简约的素圈戒环,有无钻石都无所谓,只要款式经典。

    卡地亚(Cartier)黄金豹头指环:

    佩戴这款指环的手指,正好从豹首张开的大嘴中穿越而过,绿宝石的豹眼,射出火焰般的目光。粗犷别致的设计,给人一种勇气的护佑,就好像将军手中的武器一般。

    卡地亚(Cartier)三色金:

    代表“友谊、忠诚和爱”的铂金、玫瑰金、黄金三圈不同颜色的贵金属,巧妙地环环相扣,找不到起始,也没有终点,象征三者永恒不渝,紧密相连,浑然天成。

    蒂芙尼(Tiffany):

    纯银与钛金属的结合,让指环稳重大气却不失优雅;品牌的字母镌刻,则是彰显个人品位的最好印证。

    香奈儿(Chanel)ULTRA:

    高级珠宝中采用陶瓷材质,让品牌的前卫精神显露无遗;黑与白的经典双色,更是品牌经典的完美诠释。

[1] [2] [3] [4] [5] 下一页

Tags:珠宝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文章列表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健康生活栏目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