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学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管理学 >> 公共管理 >> 正文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http://www.newdu.com 2018/4/16 河南日报 闫睿 参加讨论

    ●党的力量的凝聚和运用,关键在党的建设质量。只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才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使党展现出新气象,展示出新作为。
    党的十九大报告科学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特点和规律,在深刻阐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时,鲜明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新论断新要求,彰显了新时代管党治党的新指向,标志着党的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
    深刻认识提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大意义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对于新时代建设伟大工程,使我们党更好地领导人民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
    标志着党的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新时代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必然要求党的建设与之相适应,也要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建设质量。只有高质量地推进党的建设,才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政治保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这一新要求的提出,标志着我们党在管党治党方面达到了新境界,实现了新觉醒,同时也标志着党的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发展阶段。这预示着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将成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生动力和主攻方向。
    顺应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时代要求。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决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十九大顺应新时代要求,强调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向纵深发展,不仅意味着全面从严治党量的扩张,更要求质的提升。党的力量的凝聚和运用,关键在党的建设质量。只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才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使党展现出新气象,展示出新作为。
    体现了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客观要求。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我们面临着一系列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重大矛盾。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这就要求我们党必须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使党在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上全面过得硬。
    

[1] [2] [3] 下一页

Tags: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列表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