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学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经济管理网-新都网 >> 管理学 >> 公共管理 >> 正文

树牢效果导向 科学精准施策

http://www.newdu.com 2020/5/27 人民日报 李干杰 参加讨论

    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经济发展前景向好,但也面临着挑战。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
    坚持求真务实。不论决策还是执行,各个环节都要“真”和“实”,工作中有问题很正常,每解决一个问题,意味着一次进步。我们建立经济运行重要指标实时监测报告制度,密切跟踪监测经济运行态势。建立定期分析评估机制,对数据匹配性进行研判,为科学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科学精准施策。我们畅通政策落实渠道,把每项政策落到居民、企业身上,确保真正落地见效。前不久,山东省企业诉求“接诉即办”平台上线试运行,及时解决市场主体提出的问题、诉求。
    树牢效果导向。我们把效果导向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看经济发展是不是企稳向好,看质量效益是不是稳步提升,看群众获得感是不是不断增强,看市场主体是不是保持平稳、充满活力,看风险隐患是不是得到有效管控、逐步化解。用效果检验工作,推动每一项政策措施落实。
    人民日报记者 徐锦庚 潘俊强整理

Tags:树牢效果导向 科学精准施策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列表
    没有相关文章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