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实务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管理实务 >> 管理聚焦 >> 蓝海战略 >> 正文

台山推出蓝海战略性产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8

  KGV组合床首创国内安全标准

  本报讯 “KGV新一代组合床是蓝海战略性产品,是市场上最安全、最健康、最耐用的多功能组合床,首创中国组合床安全标准,其优越性能,可独占组合床的市场份额。”这款由台山市科金利家具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新一代组合床,是国家注册专利产品,也是全面通过欧盟EN747安全认证产品。

  新一代组合床获专利

  据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一直致力于办公家具的制造,销售于美加市场。该公司在2002年市场考察中,发现现有市场的组合床存在许多结构安全隐患:整体构造容易晃动,不安全;耐用程度较短,而上床设计过高,使用者容易碰头,空间压迫感明显,长期使用会影响使用者的情绪;沒有合理的学习空间;床架普遍使用木板,不通风、无弹力,这样容易使人焗汗,影响脊椎,不利于健康;护栏和梯级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

  于是,该公司专门成立10人科研小组和聘请外国顾问,进行新一代组合床的研发。经反复论证和进行安全测试,试用了上千各材料,终于成功研制出KGV新一代组合床,并通过欧盟EN747安全认证,成功注册香港专利和中国专利,突破了家具制造行业铁木结构的难点。

  该公司陈总经理透露,KGV新一代组合床,以人为本,除了针对和克服现有组合床的缺陷外,还有可伸缩的工作台,爬梯与衣柜门科学结合,以及可选配能滑动的底床架三大功能。

  人性化设计利于健康

  据业内人士认为,KGV新一代組合床参照了风水尺寸,床的总高度为153cm,上床架高度为120cm,一般房屋高度为240cm,而人体工学中一般人体坐高为90cm,而KGV新一代组合床改为120cm,让使用者既沒有碰头的危险,又有足够的空间。同时,床架采用弹力弯木代替一般夹板或铁网,既通风又干爽舒适,长期使用利于健康。

  记者看到,KGV新一代组合床,将写字台设计为符合人体工学73cm高并有伸缩功能,“这样有效地保护了使用者脊椎健康,又利用通道的空間;使用者既无碰头的危险,又沒有空间压迫感,有利于学习和人的健康”。

  KGV新一代组合床,将衣柜门、扶手、爬梯科学地组合一起,更加合理利用每一寸的空间,除了遵守国际EN747安全标准外,又采用黃金比例分割法进行科学整合和优化。衣柜內设有两支可伸缩的挂衣杆,挂衣杆端头设有两支可调较衣柜门间隙螺丝,而衣柜门锁采用不锈钢制造,让安全保险系数大为提升。同时还有更环保耐用、易拆裝等特点。“让人在使用的过程中,每一次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这就是研发者的心思。”有关专家表示,KGV组合床在结构功能上充分体现了现代家居行业的科学性、实用性、安全性、健康性和美观性。

Tags:$False$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