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实务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管理实务 >> 管理聚焦 >> 团队管理 >> 正文

调整管理团队 摩托罗拉重组手机业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eNet硅谷动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8

  据传摩托罗拉将重组它的手机业务。预期该公司计划在明年把手机业务拆分为一个独立的上市实体。

  《芝加哥论坛报》、《华尔街日报》和路透社报道称,到发稿时为止,摩托罗拉对公司的重组没有发表一份声明。

  摩托罗拉重组手机业务的目标是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及时向市场开发新颖的手机产品。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称,据传摩托罗拉将整合二种类别的手机,把公司中、高端功能手机与多媒体手机整合为一个单独的部门。

  《华尔街日报》和路透社的消息说,在手机业务重组中将任命一批官员,移动装置部门高级副总裁RobShaddock将被任命为消费者产品负责人。另据《华尔街日报》透露,JohnCipolla将被提升为中、高端产品高级副总裁。SteveLalla将致力于大众市场手机团队的监督工作。摩托罗拉企业战略和商业开发副总裁ToddDeYoung也被赋予了新的职责,负责确保摩托罗拉手机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时投放到合适的市场。

  最近数个季度,摩托罗拉的手机销售份额一直在迅速下降,其主要原因是缺乏新的、吸引人的手机产品。今年一月份面临激进投资者亿万富翁CarlIcahn的压力,摩托罗拉表示将考虑分拆它的手机业务,努力增加股东的价值。上月份晚期,摩托罗拉正式宣布了拆分计划并宣布了新一轮裁员。

Tags:$False$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