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实务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管理实务 >> 企业信息化 >> OA >> 正文

安徽省公安厅借助万户OA迈上轻松管理新台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7

  “我们使用万户OA协同管理软件已经二年多了,它为我们的管理建立了强大信息保障。相信通过最新版本的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将为公安厅提供更为有利的帮助。”

  安徽省公安厅是安徽省政府主管全省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是安徽省公安机关最高的领导机构。厅机关下设30多个处室,民警800多人。安徽省公安厅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是公安部科技强警的示范单位。

  最初公安厅每天被来自各地的数百条公文信息所淹没,人员奔走于传真、各处室、电脑之间,大量的宝贵时间被公文的收发和处理所侵占,采用万户ezOFFICE协同管理平台后安全、高效、快捷、轻松的解决了这些问题。确保了公文高效运转,有效整合各种管理信息,提高内部管理效率和减轻工作人员工作负担。进一步加快了安徽省公安厅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也为万户在政府部门的推广应用,成功树立了示范标竿地位。

  经过一段时间的系统应用和提升,安徽省公安厅借助万户OA系统的高效能为广大人民提供了高水准的服务。然而,随着OA的深入应用,公安厅的流程改造也不断深入。公安厅又提出了当前业务管理和新的OA应用需求。为了进一步加快公安厅信息化工程的开展,经过与万户OA应用实施专家们的讨论研究,一致决定,再次购买万户软件的其它相关功能和应用,启动公安厅OA二期项目实施。于是,安徽省公安厅与万户再次联姻,将ezoffice2007专业版1.0升级到2.0。

  此次万户与安徽省公安厅协议的再次签署,不仅是因为万户软件稳定优良的工作系统,更是万户公司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打动了公安厅,安徽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初应用万户OA系统,万户的顾问咨询团队只用了短短2个月时间,就将这套系统在全厅范围内推广起来,完全取代了纸质流程,实现了电子化公文审批,摆脱了纸质文件的往返传递,文件办理的周期大大缩短,成为了安徽省公安厅协同办公平台核心支撑平台。并被公安部列为全国公安系统信息化典型的安徽省公安厅。

  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的易用性,使全厅干警,上至厅长,下至基层干警,都能在最短的时间里迅速适应这种电子化办公环境,并熟练使用;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没有进行任何二次开发,完全利用ezOFFICE的自定义平台,以及界面自定义功能模块,把ezOFFICE迅速变成一个完全符合安徽省公安厅需求的协同办公平台。干警们纷纷感慨:这么好的软件早点上就好了!

  安徽省公安厅负责人还说:由于有了第一次实施的经验,加上与万户专业的实施专家一起研讨决策,我们对软件升级实施的重点和难点都比较清楚,升级工作将从08年4月份开始实施,我们完全信任万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完成顺利升级。

  当然,我们的信心还来源于万户在OA领域已经专注了十年,万的专业和这十年密不可分。这十年来万户多次受到协会、政府、企业的肯定。不但拥有2000多中高端客户、5000多成功案例,成为阿里巴巴OA领域独家合作伙伴,还荣获国内最具权威咨询机构赛迪顾问评比颁发的“协同市场年度成长最快企业”奖杯与中国软件协会评比的“协同软件应用成功率第一”等称号这都是OA领域惟一的荣誉。也再次验证了万户OA100%的验收率,98%的应用率,这都是与其他OA厂商最大的区别所在。

  另外,万户所坚持的客户驱动战略也不得不提,他们独有的360°服务模式、5种服务模式,36种服务内容都是 “贴近客户,随需服务”模式的表现形式,紧抓服务的同时,技术也齐头并进,万户有两个研发基地,研发队伍150余人,已经累计投入6万多人/天的开发力量。这十年的历练成为万户在打造产品技术层面核心竞争力的深厚基石。

  在谈到万户时,安徽省公安厅负责人如数家珍的向我们娓娓道来,他高兴的说:万户OA实在是太好了,不仅使我们改进和优化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工作效率;而且,更好的实现了提高人民服务质量。

Tags:$False$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