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实务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管理实务 >> 公共关系 >> 公关管理案例 >> 正文

CFTC将提高农业市场的信息披露要求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8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以下简称“CFTC”)将紧缩投资者和指数基金规定,其中包括提高农业市场持有量信息披露等措施,原因是农业种植者和国会议员宣称,投机商的活动令粮食价格上涨。

  CFTF今天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将要求期货市场上的指数交易商和掉期合约经销商披露更多信息。CFTC将从下个月开始限制农业指数交易相关的投机性仓位,并计划提供更多交易持有量的细节信息。

  CFTC执行主席沃特·鲁肯(Walt Lukken)在声明中称:“CFTC将努力确保农业期货市场正常发挥其风险管理和价格发现功能。”该委员会委员迈克尔·敦(Michael Dunn)、吉尔·索莫斯(Jill Sommers)和巴特·丘尔顿(Bart Chilton)也在声明中发表了言论。

  CFTC负责银、大豆及股指和债券相关衍生品等市场的监管。该委员会正面临来自国会的压力,要求其确保商品市场没有受到操纵。此前,黄金、铜、玉米和期麦价格都曾上触记录高点。

  国会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瑟夫·利伯曼(Joseph Lieberman)5月20日称,他正在考虑立法限制商品市场上的大型机构投资者。利伯曼称,这项立法将以投机商及其他用商品期货对冲股票和美元等投资工具风险的投资者。

  声明称,CFTC及其员工正在努力试图增加农业种植者和农业企业的风险管理选择,其中包括推出可选金融工具等。声明表示:“CFTC认识到,虽然没有简单的解决办法,但CFTC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以改善对期货市场的监管,给市场上包括大型指数交易商在内的各种类型交易商带来更高的透明度。”

  CFTC还称,该委员会正对2、3月份棉花期货市场上可能存在的操纵现象进行调查。此前,该委员会于5月29日宣布,正对原油价格进行调查。

Tags:CFTC农业市场信息披露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文章列表
没有相关文章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