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实务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管理实务 >> 质量管理 >> 售后服务 >> 正文

鞋服也要售后服务洗涤专家保驾护航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7

  本版《助你延伸产品链圆你品牌增值梦》的报道,引起了企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借海博会、鞋博会举办之际,泉州广豪贸易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波司登集团——美爱斯化妆品(苏州)有限公司携其产品登台亮相,获得参展企业的高度关注。不少企业表示,对鞋服品牌来说,针对不同产品提供相应的专用洗涤产品,不仅是一种售后服务方式,而且有利于充实品牌内涵,提升品牌竞争力。

  说到鞋服产品的售后服务,波司登集团可谓走在前列。近几年,在美国MASE公司的技术支持下,波司登旗下的美爱斯化妆品(苏州)有限公司研发出健康时尚的服装专用洗涤产品,在波司登羽绒服专用洗涤剂的基础上,已经服务于雪中飞、康博、冰洁、鸿羽、天羽、凤意、雪尔登、威鹏、康云来、誉尔赛等品牌,其中包括泉州品牌爱登堡和木林森。产品已经远远不止羽绒服专用洗涤剂,更有牛仔服、羊毛羊绒、休闲裤、T恤甚至鞋类产品的专用洗涤剂。

  高级经济师、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宏东先生,以及美爱斯化妆品(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金明特地前来参加本届海博会。孙宏东先生说,皮肤需要保养,鞋服同样需要保养。波司登从生产服装到生产服装专用洗涤剂,不光是为了给人们提供一种便捷而有效的衣服保养方式,更主要是提倡一种服务理念,提升服装品牌的价值。

  美爱斯化妆品(苏州)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陈胜利说,美爱斯是中国羽绒工业协会推荐生产厂家,其产品又是中国纺织协会推荐产品。好的品牌,好的服务理念,好的售后服务产品,能更好地体现品牌价值。美爱斯化妆品(苏州)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的成立,就是为了给泉州企业提供一个更好的服务平台,欲知更多详情,可拨电话13805982788详洽。

Tags:$False$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