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实务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管理实务 >> 人力资源管理 >> 组织设计 >> 正文

企业BI系统设计 (1)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6
  企业员工在客户交往过程中的行为风范不仅代表了其个人的形象品位,更代表着企业的形象。主要从客户拜访、客户来访接待、客户业务商谈几个方面来规范。

  2、服务活动

  服务是直接与社会公众打交道,优良的服务最能博得消费者的好感。服务活动就内容而言,包括三个阶段的内容,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服务活动对塑造企业形象的效果如何,取决于服务活动的目的性、独特性和技巧性。服务心须以诚信为本,言必信、行必果,给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增值。

  3、企业公共关系行为规范

  企业公共关系行为规范是企业行为系统的主要内容。任何一个企业都不是一个孤立的客观存在,而是一个由各种社会关系包围着的社会存在。通过公关活动可以提高企业的信誉度、知名度,通过公关活动可以消除公众的误解,免除不良影响,取得公众的理解和支持。公关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专题活动,公益性、文化性活动,展示活动、新闻发布会、上级部门、同级单位的关系处理等。

  4、领导形象规范

  企业领导是企业的核心,是员工效仿的典范,也是新闻媒体、舆论界的焦点人物。企业领导常常出席各种场合,常常会见政府官员,在这些不断的社会活动中,企业领导的行为表现总是不断地向公众传递这样或者那样的信息——儒雅的、霸道的、睿智的、杰出的、勇敢的、清醒的等等,不管他们愿不愿意,他们的行为表现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们在公众和员工心目中的形象,这些形象对企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在参与员工管理、股东会议以及内部管理场合中,在内部场合,企业领导对待员工的一个小小的行为都会引发员工心理的强烈反响,从而影响其日后的工作。

  企业领导在出席社会性、公益性的场合,形象所体现的是以企业领导为代表的整个企业风范和形象,这种风范和形象是企业形象的重要部分,体现的是企业对社会的态度,对公益事业的参与,是对社会的义务回报,是企业文化的外在体现。

  企业与社区、政府是相连的,企业领导行为的外在表现对社区、政府有着深刻的影响。从企业的利益出发,塑造良好的行为形象,不产生负面影响是每一个企业领导的不变追求。企业领导的形象通过新闻媒介的传播,使企业形象更具权威性和说服力。<

[1] [2] [3] 下一页

Tags:$False$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