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实务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管理实务 >> 企业信息化 >> 实施方案 >> 正文

重庆“公众城市一卡通”年内覆盖城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华龙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8

  重庆“公众城市一卡通”重客隆刷卡消费全面启动。市信息产业局称,这标志着“公众城市一卡通”在商业零售业的服务进入新阶段。据有关部门介绍,2008年“公众城市一卡通”将覆盖主城区。

  “公众城市一卡通”作为重庆社会信息化的重点项目,能有效地整合社会资源,实现一卡多功能,方便市民在城市公用事业、社会公共服务等领域的数字消费,是打造数字重庆、促进我市现代服务业和信息产业共同发展的重要载体。推广“公众城市一卡通”既可以扩大刷卡范围,实现刷卡消费自动收费,电脑结算,提高运行时效,减少人为差错,同时为市民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支付服务。

  据悉,“公众城市一卡通”从2005年9月1日向社会发行以来,已累计发卡300万张。现已覆盖公共事业缴费、医疗行业、轨道交通、有线电视网络等众多领域。根据规划,到2010年,重庆将全面推行“公众城市一卡通”,持卡用户发展到800万-1000万户,实现相关产品销售及服务收入20亿元以上,持卡消费额100亿元以上。

Tags:信息化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