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实务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管理实务 >> 营销管理 >> 营销策划 >> 正文

企业网络营销人才应具备的几个条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6

  人才自古都是社会和企业前进的最大的推动力,网络这个对于我熟悉而又陌生的家伙,对我们的企业的影响越来越大,同时也越来越多的企业想去利用这个家伙,那么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对企业网络营销人才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呢?

  1、能够对企业的网络营销策略进行分析和总结。也就是说我们的网络营销才要能够,在对网络营销了解的基础之上,能够结合企业的营销战略和公司发展需求,作出企业网络营销在不同阶段的各种营销策略,并能够对自己的策略在实施的过程中,做出合理的分析和总结,进而进行一下步的网络营销策略和补救措施。比如:企业网站要如何做才能解决:网站“对谁说”、“说什么”、“怎么说”、“在什么环境下说”的有效沟问题、网络营销不同阶段,网络营销产品及方式方法的选择等工作。

  2、帮助企业对网站进行诊断和分析。这点要求企业的网络营销人员要能够做到:通过企业网站的定位、网站策划、网站运作、网站如何盈利、网站推广策略等相关方面对企业网站作出全面的整体的分析,让企业的网站在尽可能少的投资情况下,在各大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排名前列。

  3、帮助企业进行竞争对手分析。通过有效对手法,针对竞争对手的公司实力、产品特点、投资方式、大概金额、效果等方面进行分行。具体点比如:对投资搜索的关键词的数量,排名?对行的产品重点与本公司的差别?等各个方面。

  4、帮助企业制定营销策略和选择广告或服务商。通对本企业和竞争对手的分格和总结,再加上和客户的沟通(了解自己客户的习惯),对企业的网络营销的做出策略性的方案书进行实施。比如:搜索引擎优化,网络广告投放,网上信息发布,交易平台注册等网络营销方式和法如何去选择,选择哪一家等。

  5、帮助企业维护网站。对公司的企业网站难够定期和不定期的进行更工作,对公司的最新的一些动态和活动能够第一时间在网站上进行展示。

  6、跟踪和维护企业的网络营销效果。对企业在网络营销使用的策略和方式方法的效果能够进行跟踪、分析和总结,关能够对其不良之处行改之,使用企业网络营销能够在一个稳定的步伐中前进。

  7、解答企业日常遇到的网络推广相关问题。

Tags:$False$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