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实务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管理实务 >> 组织结构 >> 组织优化 >> 正文

谷歌2008年十二大预测:将有更多员工离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7

  著名科技博客谷歌治印(GoogleBlogoscoped)今天公布了谷歌2008年十二大预测,其中包括谷歌将推出维基百科竞争对手、改版Gmail、以及更多员工从谷歌离职等等。谷歌治印预测的主要依据是谷歌发表的声明、市场传闻、以及发展趋势。

  谷歌2008年十二大预测:

  1.推出谷歌健康(GoogleHealth),一个自动化的健康指南。

  2.推出MakaMaka,一个与不同谷歌服务整合在一起的社交网络平台。

  3.推出“我的世界”(MyWorld),这一产品还很神秘,目前只知道登录界面有一些2D和3D虚拟人物,标题为“重新定义你的世界”。

  4.谷歌技术经理王忻透露,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社交领域的项目,这是全世界最好的项目。当然,这一项目也可能就是“我的世界”。

  5.推出Gdrive,一项帮助用户共享文件的网络存储服务。

  6.重新推出JotSpot,JotSpot的wiki页面编辑软件将于2008年成为谷歌网络应用的一部分,还是取代GooglePageCreator?

  7.推出谷歌Android,一款开放源代码的手机操作系统,基于这一系统的手机将于2008年下半年面世。

  8.推出谷歌Knol,一个维基百科的竞争对手。

  9.改版电子邮件服务Gmail,相关图片已经开始在网上传播。

  10.推出谷歌事件onebox和标识,例如一系列面向北京奥运会的标识套图,或者一个特殊的奥运会比赛结果onebox。

  11.推出使网络应用具有离线功能的GoogleGears,就像谷歌阅读器一样。目前,Gmail和GoogleDocs还不具有离线功能,这一功能可能于2008年推出。

  12.更多员工离开谷歌。自2004年上市以来,谷歌员工之间的贫富差距越拉越大,后来者一夜暴富的机会越来越少。

Tags:$False$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