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实务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管理实务 >> 项目管理 >> 质量管理 >> 正文

质量就是生命 管理就是效益

作者:王文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7

  专业研制、生产助听器的中山市天乐听力技术有限公司,十余年如一日,专注于助听器产品的开发制造,其天乐牌产品在连续数年的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均以较好的性能稳定合格,交上了让消费者满意的答卷。

  建起听力障碍者与有声世界的桥梁,助听器无疑是一种好的选择。而生产这种特殊的产品,首先就要求具备爱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成立于1993年的天乐听力技术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卢炳枝的带领下,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不断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对中国消费者的群体特性研究,不断学习吸收临床听力康复知识,使自身产品的开发始终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根本,使企业发展始终以能够最大程度地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要求为动力。每一个天乐人在进厂之初,都要接受爱心教育与生产技能等方面的全面培训,不合格的不能上岗。

  天乐公司以“质量就是生命、管理就是效益”为企业宗旨,十几年如一日地专心专注于助听器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他们跟踪国际国内最新行业科研进展,关注与助听器产品相关的其他行业的技术进步,坚持砥砺内功,开拓创新。他们在企业内部贯彻实施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完善零部件采购、生产加工、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管理措施。每投产一个新品种之前,他们还都要对员工进行专门的生产技术培训,直到操作者对生产规范和技能了然于心。他们不断更新产品的生产及检测设备,采用HF6800高精密回流焊机进行自动焊接,较早地取代了人工焊接,不但加快了生产进度,还防止了虚焊等现象;引进两套美国福尼斯公司(Fonix)生产的6500-CX助听器测试系统,严格按规程进行计量与测试,从而确保了产品质量。近10年以来,天乐牌助听器产品质量在多次国家与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保持稳定合格,其中,在2005年第1季度上海市助听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天乐牌HA-9813产品性能合格受到表扬;在2006年第2季度助听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天乐牌HA-9811产品成为“国家监督抽查部分质量较好的产品”榜单上3个较好产品之一;2008年第1季度上海市助听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天乐牌HA-93D盒式助听器再次经受住了最大饱和声压级、输入声压级为90dB时的输出声压级的频率响应、满档声增益、基本频率响应、频率响应范围、等效输入噪声级、总谐波失真、额定电源电流(动态)共8个项目的严格检测,进入合格产品名单。

  天乐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多是采用进口零件组装生产的。他们根据患者听力衰退程度,参考国内外先进技术进行设计,以现代化的生产工艺制作而成,产品具有设计新颖、造型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噪声低、失真度小、音质清晰等优点,适合于传音性、感音神经性、混合性的耳聋患者佩戴。他们在国内设立了12个总代理、近200多个销售点,并建立了27个特约维修点,及时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15年来,他们已陆续推出了适合不同程度耳聋患者使用的10多个品种的系列助听器产品,年生产能力逾20万台,销售量年年递增,产品远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据估算,天乐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约25%,“OEM”占生产总量的10%。

Tags:$False$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