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实务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管理实务 >> 公共关系 >> 媒体合作 >> 正文

芙蓉王的媒体推广战役 (1)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第一营销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8

  楚国大地人杰地灵,物华天宝。古有著名爱国诗人屈原,他的《离骚》问天惊人杰,端午佳节倍流传。今有文化湘军《湖南卫视》风光无限,湖南卫视国际传媒公司问鼎今朝。这样的一方水土培育着一方“神烟”,白沙、芙蓉王一路风骚狂奔于烟草世界,让人惊叹!

  芙蓉王借助国内某知名通讯社的强大影响力,强力推出高端媒体合作案。通讯社推出三报一刊一网的整合打包宣传方案为芙蓉王全面包装、策划、推广宣传。这种思路是在市场经济越发成熟同时媒体资源无限多且宣传广告效益不聚焦,消费者难以象以前一样受广告影响就有消费冲动,同时营销资源需要最大化优化配置的背景下产生。 芙蓉王是湖南的知名烟草企业,其旗下芙蓉王品牌是在近十年培养起来的一支烟草品牌劲旅。由于芙蓉王品牌较国内其他知名烟草品牌相比文化沉淀及历史积累都较弱,特别是烟草品牌更需要文化及历史承载。既然如此,对于年轻的芙蓉王只能在营销、企划、公关及形象宣传等营销组合方面多下力气,以提升品牌对消费者的心灵启迪及占有消费者灵魂深处的感应与认知!

  某国际知名通讯社,在国内有崇高的地位与威望,其旗下媒体宣传效果准确精到且独一无二,同时阅读受众人群庞大。社资源旗下的三报一刊一网,就给象芙蓉王这样的年轻品牌一个极有空间的塑造与提升机会!

  芙蓉王的定位是中国高端烟草品牌,所以他的目标消费群主要以政府公务员、企事业单位高级白领,中小企业主等主流高端消费群为主,此目标消费群与某通讯社旗下的多家媒体 读者消费群高度吻合。因此芙蓉王完全可以利用通讯社的平台搭建综合宣传媒体组合以整合品牌宣传效益,致使能高力度地推动芙蓉王的品牌提升及业务发展。

  互联网是第五类媒体,上网人群和新兴人群及芙蓉王目标顾客群正好有极大的目标覆盖。如某门户网是网络媒体里的NO1她不光最有最大范围及最大数量的上线量网民,而且她同和相关政府网站相联结,所以她具有无尚的社会公信力。对凡是登陆该网的网民都会向消费者网民发出“我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我是烟草企业里的高端品牌,请吸我吧”“我无以伦比,我独一无二,我至高无上”。通过该网能有效为芙蓉王打通新兴人类高端消费人群。因此芙蓉王借用该网的网络广告宣传平台,对芙蓉王品牌形象的提升及芙蓉王目标顾客群特别是忠诚客户的培养有极大意义,因为上网人群有两类:一类是年轻人群,其中不乏是将来的社会精英;二类是社会中高级白领,现已是社会精英阶层。所以在该网的宣传已明确的向芙蓉王的目标消费群传递一种讯息:芙蓉王是支高级知名香烟消费品牌,同样也向未来消费人群(和即将成为芙蓉王消费人群的目标顾客)传播讯息,我芙蓉王是“知名人士身份象征的香烟消费品牌”,所以芙蓉王在该网上的宣传,成功的传递了芙蓉王的核心价值。

[1] [2] 下一页

Tags:$False$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