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实务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管理实务 >> 管理聚焦 >> 蓝海战略 >> 正文

博科资讯:下一站奇迹 (1)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赛迪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8

  这个时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让人瞩目个人英雄主义。盛大的网游让全中国记住了陈天桥这个炫目的名字,百度一下你就知道李彦宏如何利用加减法成就了后互联网时代的民族骄傲,阿里巴巴的密室财富使马云一夜之间成为诸多创业青年的偶像。

  从张朝阳、丁磊、杨致远的呼风唤雨到陈天桥、李彦宏、马云的后来崛起,一个个白骨精接连诞生,他们凭借自己超前的远瞻力从一个时代脱颖而出,在各自不同的细分领域创造性地奠基各自的事业。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已经创造了太多的奇迹,下一个商界奇迹会在哪里?

  1991年,不甘墨守成规的沈国康先生,放弃了仕途一帆风顺的机关工作,业已36岁的他,拿着仅有的3000元钱开始了创业之路;秉承上海交大学子固有的优良秉性,做事风风火火,雷厉风行,负责博科业务拓展,独具慧眼,步步领先,完成了博科资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业务布局,在漫长的登峰之路中演绎了一个个富有传奇色彩的故事,成为管理软件行业开拓蓝海战略的旗手性人物,生动演绎了新一代上海企业家身上的实干风范、创新精神和果断气质。

  博采众长,科技独创,如今,博科资讯各类型管理软件的用户已达40万家之多,遍布全国各个领域,在物流供应链管理软件、审计管理软件、全面预算管理软件、管理监控解决方案市场上取得领先地位。

  技术创新和管理理念的创新是企业成长的基础支撑,失去了这一基础的支撑企业的持续发展也会变得乏力。沈国康认为,对于企业管理软件来说,技术研发是软件产品的核心,软件产品只有走技术创新的道路,才有可能获得产品和功能上全面的超越。

  凭借这一精神, 博科资讯获得了今天的市场地位,在高端财务管理软件领域,基于Himalay平台为基础,致力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集团财务管理系统和全面预算管理解决方案,被许多集团企业视为信息化管理的必备工具。在物流供应链管理软件市场,博科物流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已经为博科资讯赢得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的荣誉。

[1] [2] 下一页

Tags:$False$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