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网站通告:

管理实务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财富时代-新都网 >> 管理实务 >> 营销管理 >> 营销案例 >> 正文

“MSN红心事件”口碑营销的魅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6

  MSN利用这次反对CNN、反对藏独、支持奥运等策划了一起爱我中华的中国红心事件。

  此次事件的影响力之大是MSN中国也是没有预料到的,但是此次MSN红心事件无疑是一起非常成功的病毒营销案例。

  病毒营销是网络营销中典型的营销手法,病毒营销也称口碑营销其核心关键词就是病毒,实施病毒营销的企业如果能够很好地利用这个“病毒”,其病毒营销的效果将是很好的,一般都会超过策划者前期的预料。病毒营销之所以有“病毒”一词,早期人们对病毒的看法都是负面的,病毒一般被认为是可怕的恶魔、或在计算机界称作破坏程序的“坏小子”。

  病毒营销这里的“病毒”不是一般的常规解释,这里的病毒形容传播速度很快的事件,一般此类事件都是富有特色的事件,都和时事紧密结合的事件,一般网络营销企业都会借助热门事件,通过各种手段把热门事件加入企业要宣传的“元素”中,通过互联网中的产品一般借助使用较高而且同时在线人数较多的产品,比如此次“MSN红心事件”就是典型的借助MSN及时聊天软件然后通过这个平台把这个事件扩大化,一个很小的事情或者被人们忽略的事情,只要你肯去挖掘肯去利用此类事件,那么病毒营销或者事件营销就有很好的话题去做了。

  对此次“MSN红心事件”也从一个方面说明了我国的网络营销正在慢慢地发展,也还是有不少的企业乐于尝试这种营销新手法的,相信网络营销前景是光明的!呵!

Tags:$False$  
责任编辑:admin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隐私 | 返回顶部 |